close
高壓萃取技術提取柚子純粹精華
給肌膚飽滿水分,讓光從肌底亮起
清爽不黏膩快速好吸收

你皮膚如果停電沒開燈,明明睡飽但卻被說看起來沒睡飽,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的,然後造就你的生活眼神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各位大大們推薦皮膚更上一層樓的保濕凝霜:SKINFOOD柚白柚亮水凝霜,登愣~~~就是這款!ptt、dcard、各大美妝版都能看見他們的存在

SKINFOOD柚白柚亮水凝霜我用了好一陣子,還買一堆給身邊的姊妹還有媽媽,他們都對我豎起大拇指,這種讚賞真的很爽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讚,廢話少說 讓大家來看看介紹:

高壓萃取技術提取柚子純粹精華

給肌膚飽滿水分,讓光從肌底亮起

清爽不黏膩快速好吸收

水質乳霜,對抗乾燥,斑點,細紋及毛孔問題

●美肌的祕密1

獨創技術,深層補水。充分使用一個月後,感受前所未有的充盈水潤肌膚

●美肌的祕密2

精選天然有效成分。

凝結肌膚有益成分。

萃取韓國唯一有機柚子元的白柚精華

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E,抗氧效果更是一般柑橘類的好幾倍,輕鬆簡單喚醒肌膚活力機制!

欸說真的,這款保濕凝霜真的厲害沒在唬爛,請點連結

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別猶豫了這款保濕凝霜先買起來(๑•̀ω•́)ノ

此外,除了以上大推的保濕凝霜外,以下這款也是很推薦:

混合肌的終極保養|妮傲絲翠UNITEC 彤妍活顏植萃系列@ 嵐嵐仔 ...

2017年3月27日 ... UNITEC彤妍是大家熟悉的妮傲絲翠旗下開架保養品牌,針對生活在亞洲 ... ☆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10秒快速保養,結合化妝水及保濕 ...

保養|妮傲絲翠UNITEC彤妍活顏植萃系列・CP值超高的清爽有感保濕 ...

2017年4月1日 ... 本次試用的是UNITEC彤妍活顏植萃系列的三項產品.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
水精華 50ml. UNITEC彤妍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50gm. UNITEC彤 ...

【。(保養) 彤妍UNITEC 活顏植萃系列~ 10多種植萃保養讓你的易敏 ...

2015年11月6日 ... 季節變換,肌膚不肯乖乖聽話的捧油, 這款彤妍UNITEC 活顏植萃系列就是專門用來
... 彤妍UNITEC 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妝前10秒速成保養.

【保養】再忙也要幫自己好好保養‧UNITEC彤妍-活顏植萃系列(文末抽 ...

UNITEC彤妍-活顏植萃系列的迷人魅力 猴猴這次準備了3套價值$1560元的活顏植
萃系列 (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 來給大家抽抽獎 老規矩只要
 ...

【保養】全新植萃保養新概念—UNITEC彤妍活顏植萃系列- Hi 我是小頭兒

2015年10月21日 ... UNITEC彤妍活顏植萃系列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植萃能量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妝前
10秒速成保養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創造陶瓷娃娃美肌功效今天要 ...

春神來了!肌膚也需要換季 UNITEC彤妍 活顏植萃系列 @ I'm Ada ...

而且UNITEC彤妍全品牌都含有燕窩精華這個成分,品牌也有一系列產品,如:活顏植萃
系列.完全保濕系列. ... UNITEC彤妍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50g. 主要成分: 瓷花.

[妮傲絲翠]UNITEC彤妍 絕對高C/P值。活顏植萃系列 NEW燕窩素 ...

肌膚就是要不斷不斷的保濕啊))) 這陣子認真試用了彤妍活顏植萃系列♥實在
太 ... 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瓷花光燦美肌霜.

以上。是我的愛用保濕凝霜分享,評價真的很好

對了,剛剛看了我的保養品區,除了SKINFOOD柚白柚亮水凝霜的保濕凝霜很好用外

我還想推薦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這款保濕凝霜也是我的愛將rrr~~~評價很好、ptt也狂推

我使用起來不黏膩,讓我的皮膚不停電還讓我的肌膚恢復彈性,怎樣,超棒吧~沒人笑你眼神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私心沒有告訴我的好姊妹,因為擦了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巨星整個街道都是我的伸展台啦XDD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