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
地球暖化了,北極熊哭泣了,妳的肌膚也是!紫外線的傷害一年比一年嚴重,美白也是我們整年都要面對的課題,尤其到了春夏,想要出門踏青、迎接陽光,卻總是一不小心就曬出黑斑來!

你皮膚如果停電沒開燈,明明睡飽但卻被說看起來沒睡飽,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的,然後造就你的生活眼神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各位大大們推薦皮膚更上一層樓的保濕凝霜:Whoo 后拱辰享雪白光采水凝霜,登愣~~~就是這款!ptt、dcard、各大美妝版都能看見他們的存在

Whoo 后拱辰享雪白光采水凝霜我用了好一陣子,還買一堆給身邊的姊妹還有媽媽,他們都對我豎起大拇指,這種讚賞真的很爽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讚,廢話少說 讓大家來看看介紹:

【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

地球暖化了,北極熊哭泣了,妳的肌膚也是!紫外線的傷害一年比一年嚴重,美白也是我們整年都要面對的課題,尤其到了春夏,想要出門踏青、迎接陽光,卻總是一不小心就曬出黑斑來!

想要擦保養品,又覺得淨白產品厚重又油膩,難道沒有解決的方法嗎?LG 經過多年的研發,2017年終於推出全新兼顧高保濕、淨白同時又質地輕透的「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它內含多種珍貴淨白成分,卻不是一昧的白皙,而是能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呈現健康又充滿雪白光澤的質感。而且具有專利的「水滴格狀構造」鎖住水分,讓妳維持整天的水潤感,擦起來的質地卻清透無感,可是說是夏天必備的一瓶!此外還添加了「七香八白散」,保養時能感受到令人放鬆的香氣,就像做臉部SPA,舒緩一整天的疲憊壓力,讓每天的保養成為一種享受!

欸說真的,這款保濕凝霜真的厲害沒在唬爛,請點連結

以上為我的保濕凝霜分享,評價真的沒在唬爛的

此外,除了以上大推的保濕凝霜外,以下這款也是很推薦:

【保養】不只美白更是抗老27款巨大防曬軍團~轟炸機報導 ...

重點是不會曬黑我夏天把她當第一道上裝手續擦防護乳>隔離霜>粉餅一整天沒補防曬都不會曬黑不過不是一直都在 .... Biore蜜妮含水防曬美白水凝霜SPF50+/ PA+++

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別猶豫了這款保濕凝霜先買起來(๑•̀ω•́)ノ

對了,剛剛看了我的保養品區,除了Whoo 后拱辰享雪白光采水凝霜的保濕凝霜很好用外

我還想推薦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這款保濕凝霜也是我的愛將rrr~~~評價很好、ptt也狂推

我使用起來不黏膩,讓我的皮膚不停電還讓我的肌膚恢復彈性,怎樣,超棒吧~沒人笑你眼神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私心沒有告訴我的好姊妹,因為擦了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巨星整個街道都是我的伸展台啦XDD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