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克蘭詩水潤奇肌水凝霜(滋潤型)質地猶如柔軟舒適的羽毛枕,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力及舒緩乾渴的肌膚,特別添加的高滋養度的北極雲莓,能強化肌膚修護,使肌膚不受乾燥或極冷氣候影響。
成份:
卡塔芙樹皮萃取
玻尿酸 (HMW)

你皮膚如果停電沒開燈,明明睡飽但卻被說看起來沒睡飽,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的,然後造就你的生活眼神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各位大大們推薦皮膚更上一層樓的保濕凝霜:CLARINS 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水凝霜〈滋潤型〉,登愣~~~就是這款!ptt、dcard、各大美妝版都能看見他們的存在

CLARINS 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水凝霜〈滋潤型〉我用了好一陣子,還買一堆給身邊的姊妹還有媽媽,他們都對我豎起大拇指,這種讚賞真的很爽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讚,廢話少說 讓大家來看看介紹:

介紹:

克蘭詩水潤奇肌水凝霜(滋潤型)質地猶如柔軟舒適的羽毛枕,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力及舒緩乾渴的肌膚,特別添加的高滋養度的北極雲莓,能強化肌膚修護,使肌膚不受乾燥或極冷氣候影響。

成份:

卡塔芙樹皮萃取

玻尿酸 (HMW)

具有修護功能,保護肌膚

使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欸說真的,這款保濕凝霜真的厲害沒在唬爛,請點連結

以上為我的保濕凝霜分享,評價真的沒在唬爛的

此外,除了以上大推的保濕凝霜外,以下這款也是很推薦:

【保養品】雅漾AVENE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縮時保養的夢幻保養逸品 ...

2016年7月20日 ... 我只能說這瓶雅漾AVENE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嘛!!! 人家是
出去旅遊會懶得帶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我是就連在家裡都喜歡越 ...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縮時保養~六效一步實現喔!! @winnie ...

剛好有機會可以來試用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這款商品是雅漾第一支全效
型的產品 同時擁有舒緩、保濕、控油、透亮、緊緻、撫紋的功能 這不正是我需要的嗎.

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X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縮時保養正夯! - 顏安娜

2016年9月18日 ... 雅漾八月初推出了一瓶很誘人的「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打的就是告別瓶 ... 雅漾全
效活泉保濕精華30ml,NT$1580元(舊品,原名長效保濕精華液)。

文章【保養】保濕立刻有感,讓我想囤貨的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 ...

2017年3月2日 ... 【保養】保濕立刻有感,讓我想囤貨的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全效活泉保濕
精華. [臉部保養]. 拉著老公一起用的保濕系列!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

【保養】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水凝霜,讓我的肌膚全天候水嫩透亮 ...

2017年3月2日 ... 最近的保養,單純專注於保濕,肌膚爆炸好!! 水潤的像可以掐出水一樣,很有光澤>////
<. 通常2~3月這種換季時間點,我的膚況都不會如此完美.

(保養) 清爽.溫和.保濕兼具。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Mita's ...

2017年9月18日 ... 還是咪塔媽買來分我用的,她是雅漾的愛用者無誤! 在肌膚大過敏、不穩定的時候,
除了要看醫生之外. 我也很喜歡使用這種噴霧,讓肌膚好好休息. 最喜歡它們的地方
就是產品十分溫和. 身邊許多敏感肌的好朋友,也都是雅漾的忠實粉絲. P1110319.
JPG.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這瓶水凝霜我自己非常 ...

【保養】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試用體驗分享@ 帶魚妹的愚昧日記 ...

2017年8月14日 ... 【保養】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試用體驗分享. 自從知道之酒糟肌之後,雅漾從來
沒有離開過我身邊, 原本秋冬在用的乳霜和油類的保養都在休眠中 ...

[體驗]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x不油膩+好吸收+低刺激@ Alice 艾麗 ...

2016年8月7日 ... 提到雅漾這個品牌,艾麗貓腦中浮現的是: 溫和、低刺激、敏感肌適用、無香味、修護
等。 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次的新品體驗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 ...

【試用】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迴圈:: 痞客邦PIXNET ::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雅漾是法國知名領導醫美品牌,最知名的就是他們
家的活泉水了 而它們家的護膚產品都是以擁有完美鈣鎂比例的純淨活泉水為基礎

皮膚還在停電不開燈嚇死人的狀態?一定要考慮這款保濕凝霜,真的無私心阿~~~(*´∀`)~♥

對了,剛剛看了我的保養品區,除了CLARINS 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水凝霜〈滋潤型〉的保濕凝霜很好用外

我還想推薦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這款保濕凝霜也是我的愛將rrr~~~評價很好、ptt也狂推

我使用起來不黏膩,讓我的皮膚不停電還讓我的肌膚恢復彈性,怎樣,超棒吧~沒人笑你眼神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私心沒有告訴我的好姊妹,因為擦了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巨星整個街道都是我的伸展台啦XDD (笑~)

arrow
arrow

    小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